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教学研究 >> 正文

工程与技术系全体任课老师参加听课评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工程与技术系全体任课老师在唐晓蓉主任的带领下,对新进老师进行听课评课。

    第五节课,我们来到了405,听陈琰老师上的《计算机网络》课程。

       

    陈琰老师认真积极备课,给其他老师上了一堂不错的示范课。

    在上完课之后,所有听课的老师都对陈琰老师进行了评课,大家都肯定了陈琰老师上课时候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她在今后上课应该努力的方向。

    通过此次听评课活动,(一)有利于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确立课改新理念。(二)有利于帮助和指导教师不断总结教学经验,形成教学风格,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三)有利于信息的及时反馈、评价与调控,调动教师教育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后这类听评课在各个教研室将会经常性进行。(一审 李扬希 二审 朱立露  三审  耿苇)

工程与技术系宣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