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团队 >> 教学研究 >> 正文

2020工程与技术系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学交流,加强教研教改,进一步推进部门教师的教学水平,在各个教研室广泛开展听课评课的基础上,我系于9月24日星期四在唐晓蓉主任的带领下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教研室主任陈克飞、罗恺韵及工程与技术系全体专任教师。

    第六节课,我们来到了T10教室,听周润苗老师的《软件工程导论》课程,周润苗老师精心备课,课堂上仪态大方,教学内容组织科学有序,教学方法多样,师生互动热烈。全体教师也积极观摩交流,相互学习促进。整个公开示范课活动获得听课教师们的广泛好评,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通过这次公开课教学活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了工程与技术系的课程教学改革,进一步推动了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建设。(一审 李扬希 二审 朱立露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