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计划 >> 正文

“扬帆起航,逐梦未来”--长江大学教授来我系开展专业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0号下午,长江大学的高明成书记及胡蓉华博士在文理学院老校区船型楼为我系计算机及软工专业学生开展专业讲座。
 
          胡博士简要介绍了长江大学。长江大学(简称“长大”,Yangtze University),于2003年始建,位于湖北省荆州市,是湖北省属高校中规模最大、学科门类较全的综合性大学,也是湖北省重点建设的骨干高校,湖北省“双一流”建设高校。其由原江汉石油学院、湖北农学院、荆州师范学院、湖北省卫生职工医学院合并组建而成。2019年学校进入世界大学排名1484位,全国综合排名220名。

          高明成书记向同学们介绍研究生考试该怎么入门。工科里只有一门是自主命题,其他皆是国家命题,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选择较擅长的科目。长江大学正处于研究生招生的扩张期,对所有的考生皆采取一视同仁的态度。该校还设有企业工作站,其中可有岗位申请,薪酬最高达到8000。

          最后,高书记诚挚邀请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报考长江大学计科研究生。

 

                                                                                                                             招生电话:0716-8060922
                                                                                                                                    副院长:8060176
                                                                                                                                    QQ群:854171947   http://www.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