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工程与技术系公干管理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应领导要求,对干部干事同学晚自习公干进行如下管理:

※我系公干人员需按系公干管理要求填写纸质申请表(见附件)

※我系干部和干事同学公干的纸质申请表均由该部门正部长保管(系学风督查部每月收集一次纸质表,最后汇总给老师)

※我系公干同学均需将该表的照片交由学委,由学委给我系学风督察部查到的干事同学观看。

※院干部干事同学公干按院领导的要求填写申请表,将该表的照片交由学委,由学委给系学风督察部查到的干事同学查看。

注:无相关照片的同学先计迟到或未到,若时间紧急,可以事后补办申请表。

 

系公干管理要求:

※团学组织正副部长公干由姜泓/彭喜签字。

※自律委员会正副部长公干由余德凯/隆斌彬/刘云飞签字。

※干事同学公干均由该部门正部长签字。

※每个姓名后加上专业班级职位。例如:***(通信1801,副部长)

※公干内容尽量简洁。

※日期具体到分钟。例如:10月17日晚自习19:10-19:50

 

按院领导要求,以下是院通知:

对院公干同学管理:

 ※院干部公干需请院副主席签字,以下是院副主席各自管理的部门签字:

丁慧玲:学风督察部、宿管女生部、网络宣传部。

   欧阳盼:办公室、勤工俭学部、心理健康部。

 ※干事公干需请部门正副部长签名。

 

该文件从二零一九十月22日起正式生效,请我系的学生会干部干事同学仔细阅读。

工程与技术系宣

2019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