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工程与技术系教务专干岗位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与技术系教务专干岗位职责:
1、负责本系教务工作,协助系主任搞好教学管理,做好与各教学院教务办的教学安排协调,完成教学工作部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2、制订开课计划、教材征订计划等,上报系领导和院教学工作部审核
3、负责安排、协调课程教学任务,完成课表编排,下达教学任务书,按有关规定完成本系教学工作量核算。
4、负责本系日常教学运行,及时发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按要求进行日常教学检查,做好详细记录;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了解教学和学习情况,定期向系主任和院教学工作部报告。
5、负责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实习、毕业论文答辩等有关工作,拟定计划,做好安排;负责安排所需教学用品、经费预借和报帐;协助组织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6、做好各类学业考试、考查的报名、资格审核等考务组织工作,协助了解、处理、上报考试舞弊学生的材料。负责上网登记学生实践实习、补考或重修成绩。
7、负责本系学生学籍管理工作,按规定处理学籍异动,完成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和学位授予资格初审,报系主任审查,并上报院教学工作部和学位办。
8、负责有关教学改革、教学竞赛、教学成果奖等项目的申报工作。
9、负责本系学生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等的强化训练工作。
10、配合系领导做好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组织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做好本系的各种教学评估、检查相关工作。
11、做好教学文件资料的建档工作。
12、完成院、系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二零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