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学系宿管部工作管理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1月7日

地点:教学楼T5教室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会系宿管部部长孟万强对有关宿管部近来的工作和对日后的规划进行讲解和说明。

对寝室提出要求:

宿管部部长孟万强对寝室卫生做出了严格的要求

如下:

    1、宿管部男女寝室查寝的时间、要求、宿管部成员的职责、同学就寝迟到该如何做。

 

    2、学生反映寝室存在的问题,寝室长需要向老师反馈,怎样向老师反馈等问题。

 

    3、宿管部检查寝室卫生标准,学生寝室内务整理要求,卫生检查时间。

 

    4、每位学生在寝室的相关个人制度分,超出规定分后的相应处罚。

老师提出要求:

    最后由杨岁虎老师对宿管部、寝室长进行了相关的要求和建议。

    杨老师首先着重提出寝室的走廊卫生,走廊是一个很容易忽视的地方,但人流量却又很大。所以很多寝室在打扫卫生的时候难以去将寝室门口的走廊打扫干净。

    接着提出寝室长的责任和寝室长定义,“寝室长不是名义上的,不是形式上的,而是实际上的。"

    希望大家都能爱护宿舍的环境,共同打造一个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一审 朱立露 二审 杨岁虎 三审 耿苇)

工程与技术系宣

2019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