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芙蓉学院2019年下学期工程与技术系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部门总结

1、自律会办公室:办事效率有待提高,不要同样的问题反复强调,望下学期有所改进。 此外,希望公干和请假的同学按时交假条,不给办公室增加负

担。

2、宿管部:晚上查寝,周二查卫生,冬天主要查大功率。干事经验不足,也存在一些问题矛盾,部门干事应该及时交流总结。

3、勤工俭学部:完善统一检查标准,换系检查效果明显。

4、学风督察部:下学期加大监察力度,作为学生会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按时早晚自习,好好学习不挂科。

5、团学组织办公室:及时改进不足之处,各个部门通过多种活动进行更好的交流沟通。

6、心理部:每周心理班会同学们积极性比较好,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心理动态,考察学生心理状况,效果良好。

7、宣传部:按时完成公众号,图文要更加新颖突出,传达活动宗旨。

8、文体部:运动会,迎新,下乡,篮球赛等活动前期工作,活动中有很多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9、社会实践部:(1)做策划,让活动更好更有条理地进行,活动让各个部门协作的更加紧密。(2)对校内外的各种活动提供人力,让活动更好进行。

10、组织部:在班会、青年大学习截图、青马学习、网课等工作中存在问题,希望同学们予以重视。

11、文监权益部:对学年的各个活动进行简单的总结,主要是上课不交手机,晚自习交手机模型机,本部门及时提出解决方案。

12、学术科研部: 我们系成立了学习小组活动。学习小组存在的意义即帮助挂科同学提高学习成绩。

二、主席团总结

1、自律委员会主席余德凯:首先对各个学生会成员致以感谢,希望部长对工作进行合理分配,同时,作为一名干部,我们要搞好学习,给同学做好榜

样。

2、自律委员会副主席隆斌彬:正确对自己定位,牢记自己的使命和工作,严格要求自己。

3、团学组织第一团副姜泓:本学期工作开展顺利,对优秀部长赵云龙,胡求学,张俊荣,杨涛等人进行表扬。希望每个干事主动的向学长学姐学习,总

结经验要有上进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和解决,让各个活动有序进行。对蒲公英志愿者们也表示感谢,凝聚力对班级,部门,团体都非常重要。

4、团学组织第二团副彭喜:简单介绍上学期工作,也对工学系的未来致以厚望。

三、老师总结

1、朱立露老师:和新进来的干事同学一样,我也是2019年加入工学系。我对干部干事在2019年给予的帮助非常感谢。未来一年工学系的重任都将要委托

到2019级同学身上,多学多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改进方案。同时我们系的出勤率全员最高,对此,我提出表扬。希望大家抓紧时间好好复习考

出好成绩。

2、杨岁虎老师:各个部门基本能按时完成任务,但是都有待提高,希望能按时总结,及时改正,对下学期要提早制定计划。加强和班干部的沟通交流很

重要,问题是有,但是大家要努力解决。干部干事端正态度,以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3、耿书记:首先要对今年工作的顺利进展表示祝贺。希望下次会议班干部和干部干事一起到场,让他们了解工学系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运行。“优秀的人

永远坐前排。”因此我对坐在前排的同学提出表扬。当然,我系学风建设有待提高,数据与实际有一定的落差。不但要把学生的身体留在教室,也要把学

生的心留在教室。(一审 朱立露 二审 杨岁虎 三审 耿苇)

工程与技术系宣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