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工学系举办“工学之星”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6月6日

地点:多功能报告厅

工学之星终评内容:

01机自2001潘涛涛荣获“学习之星”

02计科2002班谢艾玲荣获“科创之星”

03城规2001班向东平荣获“自强之星”

04软工2001班张雪妮荣获“才艺之星”

05计科2002班黄梦婷荣获“模范之星”

06土木2001班蒋理智荣获“公益之星”

07机自2001班廖鹏鸿荣获“管理之星”

08计科2002班张玉婷荣获“一专多能之星”

09学风督查部荣获“团队之星”

耿书记总结:

耿书记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介绍了此次“工学之星”评优活动的目的。一是为了营造优良的学风,激励莘莘学子奋发向上,热爱专业,努力学习,注重实践,培养一专多能的综合素质;二是培养志存高远,奋勇当先,追逐梦想,勇敢自信的工学精神;三是树立榜样,增强专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精心锻造工学学子的工匠精神,形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最后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为自己的未来拼搏。“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希望我们的未来更美好。(一审 高晨 二审 耿苇 三审 杨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