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工学系学生会、自律会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干部述职评议

由蒋理智、张玉婷、廖鹏鸿、黄梦婷等17位同学演讲,各位同学叙述了自己部门的工作及自身优缺点,总结了之前举办的各项活动。

(一) 对之前的工作做出总结:

❶部门存在的问题:

①部门干事的办事效率有待提高;②对活动细节的把握有待加强;③对于活动组织安排还不够熟练。

❷做的好的方面:

①部门干事整体积极性较高,能够配合工作;②能够保持初心,继续努力;③各个部门的部长副部长都能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为建设更好的工学系而努力;④每次活动后都能及时的做出工作总结。

(二)接下来的工作打算:

①积极完成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任务;②开展好每一次活动,并进行开阔创新;③与其他部门的学生干部们友好相处,积极沟通;④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传承下去,为工学系的发展做贡献;⑤对于做的不好的方面会虚心接受,积极主动的去改正。

二、干部介绍

学生会干部成员:

学生会主席:蒋理智、副主席:张玉婷、办公室部长:向东平、组织部部长:彭雯、宣传部部长:廖彭宇、文体部部长:章瑞球、学术科研部部长:谢艾玲、文养权益部部长:张双双

自律会干部成员:

自律会主席:廖鹏鸿、副主席:赵磊、副主席兼学风督察部部长:黄梦婷、社会实践部部长:周德、办公室部长:罗强、宿管部部长:邝文青、网络信息安全部部长:何飞燕、心理健康教育部部长:何沁、勤工俭学部部长 :郑会胜

三、书记总结

前言:虽然共事的时间不长,但为大家能够在一起工作感到开心、充实。对各位部长、主席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他们强烈的责任心感到敬佩。肯定了他们是其他同学学习的榜样和前进的方向。对各位干部的述职以及工作进行了表扬与肯定。

四、总结

①团队确保了系部学风的良好有序进行。整个团队是团结向上的,活动举办的很精彩。

②干部责任心强,敢于担当,执行力强,创新能力强。

③我们团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很好的展示了团队的力量与战斗力,展示了工学系的形象。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既传承了上一届的优点,也在不断创新完善。

建议:干部之间、干部与老师之间,需要积极沟通交流。在工作认真的同时,也需要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不落后,工作与学习是相辅相成的。

(一审 高晨 二审 耿苇 三审 杨立军)

时间: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