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冬日献温暖·爱心进万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19年1月10号
地点:夕阳红敬老院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党员关怀老人的优秀传统,加强当代大学生主动奉献社会的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以及关爱老人的意识。工学系开展“冬日献温暖·爱心进万家”冬季志愿活动。于2020年1月10号星期五下午在常德市夕阳红敬老院开展了以“冬至饺香情意浓为主题的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基于2020年12月11-13号的工学系爱心义卖,以及活动中所有的老师同学。义卖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这次的夕阳红敬老院之行打下基础。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拿着爱心义卖的钱做这次活动的经济来源,用实际行动温暖夕阳红敬老院的每一个人。
    活动中,会的同学开始熟练的包饺子,不会的同学也积极主动的向会包饺子的同学学习。老师们跟着院里的负责人参观走访,有的同学在陪爷爷奶奶聊天,有的爷爷奶奶已经吃到同学们包的爱心饺子。
    活动结束后由此次到来的校领导发言做出活动的总结,希望通过此次夕阳红敬老院之行,让先行的优秀志愿者带动新上路的新志愿者踏上伟大高尚的志愿者活动。通过党员老师以及先进学生预备党员的推动,让更多的大学生认识到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让后辈们能够延续先辈们的道路,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奋进。
    活动结束后,告别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于当天六点左右步行返程,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工程与技术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