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工学系学风建设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间:2022年6月16日

地点: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T图南

大会内容:

一、大会开始

二、获奖发言

1.各个发言人首先汇报自己工作内容

2.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

提高自己时间观念,收获了更多工作上的经验,拥有更加强烈的责任感

3.感谢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帮助,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

4.希望工学系能在更好的氛围中进步,并努力提高自己能力,为工学系做出更多贡献

三、颁奖活动

优秀干部获奖名单:

黄梦婷,刘慧,周鼎,周利,蒋毅,方磊,彭文豪,杜晓行,吴红艳,邱瑾,黄安平,李春燕,王泽众,潘智诚,刘亮,周德

优秀学风班:

机自2001班,土木2102班,软工2101班

“保卫母亲河,植树美家园”活动获奖名单:

郝彩霞、文佳怡、张雅倩、杨琳、刘翀、刘丹、邹海峰、邹亚欣

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

廖鹏鸿,蒋理智,赵磊,黄梦婷,张玉婷

班导获奖名单:

廖鹏鸿、邝文青、邝丁丁、周德、杜晓行、徐可儿、何锦文、彭雯、张玉婷、潘涛涛、张雪妮、姚雨、刘榕、冯艳、黄梦婷、杨琳、陈璐、郑会胜、张雅倩、李美琪、谢艾玲

四、活动总结

耿书记表示本次大会是为了对工学系贡献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对成绩与问题进行总结。

耿书记表示希望本次大会,能够为我们的工作指明方向,收获更多有意义的感悟。

耿书记在会议中表示对工学系贡献突出者进行奖励,就是要让同学们知道,必须要做行动党、必须要做奋斗者,并且让大家找到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让奋斗更有动力。

最后耿书记表示希望大家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勇于担当、绽放光彩、共同进步。

 

(一审 高晨  二审 耿苇  三审 杨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