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2022年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4日18点40分,由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主办、工学系承办的2022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决赛在多功能报告厅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分别是工学系党总支书记耿苇老师、学工部副主任何筱老师、经管系学工办主任伍丽霞老师、艺体系学工办主任徐勇老师、理学系学工办主任李欢老师、工学系学工办主任高晨老师、工学系辅导员皮毅兵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本次比赛有五支队伍来到比赛现场,向最终荣誉发起最后冲刺。

本次比赛规则如下,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限时题以及附加题四种题型。进行必答题环节时各组依次按照抽签顺序进行答题 ,各组基础分为100分,答对一题加十分,答错或超时不分,每题限时10秒钟。

 

精彩的答题环节

最后环节先由耿苇书记作总结发言,概括论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以及特殊意义。接着由学工部副主任何筱老师宣布比赛结果,最后领导老师们为获胜队伍颁奖,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而且坚定了同学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同时还让同学们明白作为新时代青年,应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青春活力献礼党的二十大!

 

比赛结果公示:

一等奖:艺体系

二等奖:理学系

三等奖:文学系,经管系,工学系

(一审 高晨 二审 朱立露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