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赓续百年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赓续百年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芙蓉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红色影视片主题配音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建功立业,芙蓉学院积极探索创新活动形式和传播载体,于2023年4月27日晚由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主办、工程与技术系承办“党的二十大”主题配音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张翠、工程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耿苇、学工部副主任何筱、各系学工办主任及系部辅导员老师,各系选派的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对象是我院青年学生,配音主题围绕党的红色影视片段,重温中共一大到中共二十大的奋进历程,展现我党牢记初心使命,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各系开展了初赛,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对配音片段中人物情绪、情景氛围的准确把握和对人物语言的模仿达到了惟妙惟肖的境界,凭借着精彩的演绎给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同时给在场的所有听众带来了绝佳的视听盛宴。活动内涵十分丰富,具有非常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倍受鼓舞。

此次配音比赛展示的红色影视片段涉及题材之广,内容意义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与思想的深度,使用广大同学感兴趣的方式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让党的精神更好地走进并融入大家生活之中,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自我价值,传递党“笃行不怠”的时代精神。

芙蓉学院工程与技术系

2023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