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我系机械专业学生参加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服务于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10月11日上午8: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前坪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17家企业来我院招聘毕业生,几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我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的59名同学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常德翔宇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常德达门船舶有限公司、湖南恒安纸业有限公司、湖南汉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洽谈。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企业人员交流。通过现场面试,不少应聘的同学都与心仪的企业初步达成了签约的意向,招聘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招聘会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曾斌等主要负责人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此次活动有助于促进我系学生和和企业之间的交流,让企业了解学生,更是一个让所有学生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有助于我系毕业生顺利签约工作,也有助于让学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好职业规划。(一审 高晨 二审 杨岁虎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