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我系毕业生参加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上午九点,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的湘西北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文理学院新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

此次供需见面会共有44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苏宁易购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正大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也纷纷伸出橄榄枝,全方位、多层级覆盖各专业求职者需要。除了长沙、怀化、郴州等附近地市州企业的参与,深圳、南京、北京等外地大型企业也组团前来揽才,我系在校的大三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与工作人员提早到达指定位置,迎接和引导各企业负责人有序签到入场。活动现场组织有序,招聘方和求职者均准备充分。副院长周志华和我系党支部书记耿苇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各企业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招聘企业通过介绍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宣讲会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岗位设置、招生需求及薪酬待遇等内容。现场人山人海,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毕业生找工作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向企业负责人咨询公司信息,在积极了解应聘要求的同时努力展示自身优势,力争获得最适合的工作岗位。

此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为毕业生走向企业、就业入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利于毕业生了解当前市场发展和就业形势,明晰就业观念,为未来就业奠定基础;同时,有利于搭建校企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互惠双赢和长远发展。(一审 朱立露 二审 杨岁虎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