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工程与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与技术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了引导和帮助2020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工程与技术系于2019年11月21号上午9:30分,在湖南文理学院船型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暨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原湖南文理学院招生就业教研室主任林泽鸣教授、工程与技术系耿苇书记、系辅导员袁晓玲老师、高晨老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专干高晨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林教授就给我们的毕业生们抛出:“你是否清楚自己的职业兴趣?”、“是否清楚自己能够胜任的工作类型”、“是否盘点过自己的优势资源并有效应用”等十个问题引发毕业生们的思考。林教授一一解答了这些问题后,紧接着又提出了毕业生求职路上的一系列建议,如:知己知彼,了解应聘单位、了解应聘岗位、了解用人单位在选人上的观念和方法,并针对性地做好求职简历格式和内容准备。

最后由耿苇书记做总结发言,鼓励毕业生们现在开始从思想上、行动上把主要的重心放到工作上去,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在此次的讲话中耿书记对我们的毕业生们报以殷切的希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生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更好地规划未来。有助于毕业生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最后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工程与技术系宣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