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我系2021届首批顶岗实习学生顺利到岗开始实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4日,工程与技术系主任唐晓蓉、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黄春辉带领我系首批10名顶岗实习学生来到深圳市水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启为期3个半月的顶岗实习经历。

上半年副院长周志华与企业副总经理申洪多次沟通、协商我系毕业学生的顶岗实习事宜,经过前期的沟通与对接,申总同意为我系毕业生提供首批10名顶岗实习岗位。10月14日中午唐主任、黄老师带领首批10名顶岗实习学生安全抵达深圳市水务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为迎接我系首批实习生,公司特别安排了一个欢迎仪式,公司申洪副总经理代表公司热烈欢迎我系首批实习生,希望同学们能够扎基层,努力工作。唐主任代表学院发言,感谢企业为我系学生提供顶岗实习、就业平台,希望通过此次实习合作,校企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同时也对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规范实习,遵守企业制度和上班纪律,勤工作,提升专业技能,提升实践能力,成为一名适应岗位要求的合格人才。

    仪式后,10名顶岗实习被公司分配到5个不同的泵站开始实习,唐主任和黄老师来到其中的盐田泵站和罗湖泵站,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环境、学生工作生活环境。学院计划12月底再次安排老师赴深圳,考查顶岗实习学生的实习表现,将以此次实习为契机,与企业达成建立实习基地的协议。(责编 黄春辉 审编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