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考研就业 >> 正文

IT行业职业规划宣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下午两点半,在文理学院第三教学楼T3-D301多媒体教室召开了一次关于《IT行业职业规划》讲座。


D024

首先陈超老师讲述了自己为什么选择计算机这个行业和计算机的行业前景。

然后陈超老师介绍了软件工程师可以做些什么,每个方向的行业背景、选择之后应该去怎么做和每个方向的难易程度。介绍了企业软件的团队的组成和每个组成部门都应该做些什么事情。

18484

 

接着陈超老师介绍了公司对Java工程师从低到高的要求并且介绍了Java软件工程师的发展前景,发展方向分为技术、管理、市场、创业四个方向,以及分析了市场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量,表明Java工程师的就业前景。
   最后陈超老师提出三个问题让大家去思考,彭老师对陈超老师的话进行总结并且与学生积极互动问答,并且从自己的角度进行了解答,这次讲座以这样的方式完美结束。

18D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