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班会主题:浓浓尊师意,款款爱师情

班会时间:29109年9月日

班会地点:各班自习室

班会准备:给老师制作贺卡的材料

1.    班会目的:

1)       通过本次班会让学生掌握有关教师节的知识。

2)       通过学习、交流,了解我们的民族是一个具有尊师重教光荣传统的民族。

3)       在了解的基础上,进一步树立尊敬老师的思想,以实际行动庆祝教师节。

2.    班会内容

一、班会前言

主持人: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自古以来,老师就是人类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高尚的师德是部好的教科书,对学生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深刻的,长远的。明天就是教师节了,让我们一起对老师说一句-----谢谢!

二、班会活动

1)       教师节知识抢答

2)       学习一首关于感恩老师的诗词

3)       分小组为老师制作贺卡

三、班会总结

主持人:衣着虽朴实无华,却胸藏万卷诗书,课堂上一丝不苟,下课后谈笑风生,对学生鞠躬尽瘁,将知识倾囊相授,劝错误语重心长,赞进步喜不自胜,不求功名利禄,但愿桃李芬芳。教师节,祝辛勤的园丁身体健康合家欢,吉祥如意笑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