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分党校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梦工学,砥砺前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感动与感谢

感谢工学系全体党员,班长,团支书,学委全体干部支持学生工作,工作才能顺利进行,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二、总结各部门的主要成绩

因为自律委和团学会的认真工作,我们取得了一些成绩,学风督查部每天查课,让大家有一个良好的学风,宿管女生部每周查寝,保证同学们良好文明寝室氛围,同时还开展了社团活动,其中党员义工警示教育活动很有意义。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1、学风建设方面:有些班级学习氛围不浓郁,听课状态不佳。

2、寝室自律性不强,卫生打扫不及时,玩游戏现象普遍。

3、学生干部交流少,自律性不强,没有起到带头作用,干部值班不积极。

4、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不积极。

5、宣传方面还需加强,工学小助手互动少。

四、结合工作,谈学生干部应如何做人做事

1、忠诚,对待同学老师们,以一颗赤诚之心对待,诚实守信是本分。

2、责任,对老师分配下来的每一件事认真做好,做到对得起自己的岗位,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3、效率,在确保每一份工作按质按量完成之后,还需注意完成的时间,尽快完成,不可随意拖拉。

4、沟通,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注意与老师,部门的同事进行适当的沟通,对他们为人处事的方式有一个深入的了解。

5、团队,我们要警记部门就是一个小团队,部门的每一个人都需为这个小团队贡献出自己的那份力量,让它变得更好,不能仅谋取个人私利。

6、进取,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上,我们仍然需要积极进取,勤奋学习,不能满足现状,不思进取。

7、低调,不论我们是在学校里还是校外,我们都需低调做人,做到言行一致,话少说,事多做。

一审 储聪 二审 袁晓玲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