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 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² 公司简介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商,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数字技术服务领导企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合作伙伴。2005 年,公司成立于北京,坚持扎根中国,服务全球市场。目前,在全球 40 余个城市设有近百个分支机构和超过 20 个全球交付中心,员工 85000 余人。

秉承用数字技术提升客户价值的使命,软通动力长期提供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运营服务,其中软件与数字技术服务包括咨询与解决方案、数字技术服务和通用技术服务;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公司在 10 余个重要行业服务

超过 1000 家国内外客户,其中超过 200 家客户为世界 500 强或中国 500 强企业。

软通动力注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已建设 30 个能力中心,拥有 1 个国家级工程实验室,5 个省市政府认定的工程、技术实验室及研发中心,1 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50+技术合作伙伴的生态合作体系,利用多种形式鼓励研发创新,不断探索前沿技术的巨大商业应用潜力。软通动力依托自身的教育平台,开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公司长期发展培养人才。

² 企业荣誉

2020 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 TOP19(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2009-2019 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工信部),2019 年 TOP19

2019 年度中国最佳雇主(中国雇主品牌组委会)

2020 年度中国区最佳雇主企业(中企联合 CHIRC )

2020 十大数字服务领军企业(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20 十强创新软件企业、2020 年度创新软件产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20

年度电子信息行业卓越企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

中国物联网企业 100 强榜单前十(互联网周刊&eNet 研究院)

2019

北京文化产业百强 TOP23(北京市工商联)

2019

中国最具影响力软件和信息服务企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

2016-2019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

2013-2018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突出贡献奖(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组委会)

 

² 校招职位

1、硬件研发 50 人(转正薪资 10K~11K,5 月底统一实习,实习期包住,工作地东莞)

2、GO 开发工程师 10 人(转正薪资 8K~10K,工作地深圳)

3、web 前端开发 10 人(工作地深圳、长沙)


4、c/c++开发 5 人(工作地深圳、长沙)

5、Python 工程师 10 人(转正薪资 8K~9K,工作地深圳)

6、硬件测试工程师 20 人(转正薪资 7.5~9K,工作地深圳)

7、JAVA 研发工程师 10 人(工作地深圳、长沙)

8、软件测试 5 人(转正薪资 7.5~9K,工作地深圳)

9、腾讯游戏开发 20 7-10K,有培养周期, 工作地点深圳)

10、腾讯游戏测试 20 6-8K,有培养周期, 工作地点深圳)

 

²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软件工程/通讯/电子及相关理工科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优先;

2、基础扎实,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3、有责任心、有耐心,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及卓越的团队合作能力;

 

² 录用

面试考核合格后,公司与应届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正式毕业后,公司与应届生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

 

² 工作地

深圳、东莞

²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校园内初面筛选企业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