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正大集团正大饲料(衡阳)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正大集团正大饲料(衡阳)有限公司简介

一、单位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迄今100年,是全球最大饲料生产企业、全球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经营范围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形成8大事业群,13个企业集团,投资和服务分布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全球销售总额逾820亿美元,全球员工超40万人。正大饲料(衡阳)有限公司作为正大集团旗下的一个全资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9连月28日,生产经营范围包括饲料、家畜、家禽的生产及相关技术服务和自销;销售泰国正大公司在中国境内投资的企业生产的产品等。我司目前在职员工260余人。

二、招聘简章

正大集团衡阳公司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1)正大集团简介

始创于1921年的正大集团总部设立于泰国曼谷,是一家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大陆以外称作卜蜂集团( CP Group)。经过百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约45万人,2021年全球销售总额逾820亿美元。

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多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4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近10万人,是中国外商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领域最多的跨国企业集团之一,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种子、正大种植、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优鲜、正大电商、正大制药、正大置地、大阳摩托、正信银行、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2)正大集团湖南区事业介绍

正大集团自1985年进入湖南投资农牧食品事业,是湖南省第一家农业外资企业,现已在湖南投资规划了多个战略项目,以全产业链的模式布局湖南市场,投资领域涵盖饲料、农牧养殖、食品、零售等版块,正大湖南区现有员工3000余人。目前,农牧养殖版块,长沙宁乡、常德石门、衡阳三个10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正在逐步规划投产;零售项目方面,福来食集零售餐饮市集,在长沙掀起打卡热潮,卜蜂莲花已在湖南开设第9家商超门店;未来还将规划投资建设300万羽蛋鸡、3000万羽肉鸡产业链,以及百万头生猪产业链配套的屠宰厂,预计五年内正大湖南区员工人数将突破万人规模。

三、招聘职位

undefined

四、薪资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薪资增长位居同行业上游水平,毕业首年,综合年薪大专7-11万,本科8-12万,硕士12-18万,博士30-40万,特别优秀者可面议;应届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可额外加薪300-1500元/月;

为您办理:五项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国家规定最高上限24%),入职即签订正规劳动合同,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社保,转正后缴纳住房公积金;

向您提供:免费1日三餐、免费住宿(宿舍配备免费wifi、空调、独立卫浴、免费被褥等)、年度调薪、年终奖金、带薪年假、过节福利、高温补贴、劳保用品、健康体检,以及参加各类文体活动的机会;

让您拥有:完善的入职引导(公司文化+专业技术),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世界500强下属企业工作经验;受益终身的工作、处事技能,免费培训学习的机会等。

五、联系我们

黄先生13574824701 (微信同号)

喻先生15111358421 (微信同号)

E-mail:1471190320@qq.com

加入正大,成就梦想!欢迎各位同学积极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