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九澧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南九澧工程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一、公司简介

湖南九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始于2005年,是一家专门从事财政绩效研究、绩效评价、绩效咨询、绩效培训和绩效信息化“五位一体”服务的专业机构,核心是绩效评价和绩效咨询,是湖南省预算绩效领域的探索者和先行者。企业总部位于湖南长沙CBD中央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分公司位于澧水之畔的湖南常德。十余年来从常德到长沙,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和管理咨询四家机构协同发展。

二、岗位介绍

绩效咨询顾问(15名)

4k-7k/长沙、常德/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财政/审计/税务/会计/金融/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法学/社会学/工程造价

岗位职责:

1.参与财政预算资金的绩效目标辅导与自评审核、事前评估、绩效监控、绩效评价和咨询等项目工作。

2.参与调研预算绩效管理项目需求,编制工作方案,组织项目实施,收集相关资料,撰写评价报告,沟通反馈意见,管理业务档案。

3.参与开发产品、拓展业务、培养人才、管控质量、数字化等工作。

4.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政、审计、税务、金融、会计、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法学、社会学、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拥有会计、税务、资产评估、造价、项目管理等相关职称资质优先考虑。

3.中共党员(含预备)、在校担任学生干部、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和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优先考虑。

4.思路清晰,视野开阔,良好的语言沟通和书面写作能力,善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

5.认同公司文化,热爱学习,钻研业务,保守秘密,富有激情,拥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福利待遇

名师带岗、发展平台、送读培训、节日红包、高低温津贴、午餐补助、考证补助、项目提成、五险一金、轮岗挂职、带薪年假、超长春节、定期团建、“旅游式”出差。

公司员工工资为基本工资+绩效:新员工试用期六个月, 每月基本工资 3000 元+500 元生补贴,试用期满后每月基本 工资 1000 元+500 元生活补贴+绩效工资;单位过年过节均有 福利,有季度奖和年终奖,和事业单位一样工作作息时间, 单位为每个员工提供五险一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芳

联系电话:073****20389

联系邮箱:134********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书院路9号保利国际广场B3栋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