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硅谷动力-2023校园招聘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硅谷动力-2023校园招聘宣讲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硅谷动力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汽车电子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福田区民营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信息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硅谷动力专业从事高科技产业园区的运营,是国内科技产业园租赁运营模式的开创者之一,11年来已经累计运营面积超过200万平米,服务800多家高科技企业,被深圳科技局评价为“科技产业园运营领域的一面旗帜”。硅谷动力以“中国产业园运营的领航者”为目标,以“打造科技企业快速发展平台”为使命,成为优化产业结构,服务产业升级的排头兵和先行者。

硅谷动力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网站之一,日访问量已达1800万以上。自1999年6月创立起,eNet硅谷动力一直致力于提供IT信息与商务服务2000年初,硅谷动力成功地从Goldman Sachs、Redpoint、和Peninsular Capital 三家国际顶尖的风险投资公司吸纳了1000万美金的投资,促使硅谷动力进入全面起飞的发展阶段。硅谷动力凭借旗下强大的信息频道群、领先的网上商城、庞大的访问人数、全面的专业服务,成为业界所公认的第一IT网络媒体。

二、基本简介

在提供专业资讯与商务服务的同时,eNet硅谷动力积累了大量的定位细分的读者数据库,其中高端企业级用户按行业、地区、企业规模进一步细分,eNet硅谷动力为他们提供不同层面的专业资讯服务。这种定位准确的媒体频道群,贯穿产品信息发布、专业评价、选购指南、交易促成全过程的专业信息服务体系,定位细分的读者数据库,为IT厂商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网络广告发布平台和网络整合营销平台,硅谷动力与众多知名厂商的成功合作案例,证明了硅谷动力独特的媒体价值。 

影响力

硅谷动力是在业内外最具广泛的品牌影响力的科技IT门户。在IT信息服务方面,硅谷动力旗下的IT新闻资讯中心、IT产品评测中心、IT产品导购频道群、IT产品资料库、IT信息服务频道群等共同组成了硅谷动力网络媒体的方阵。在IT商务服务方面,硅谷动力以其高起点的技术平台、具有优势的中高端访问人群而领先。在技术服务方面,硅谷动力拥有一支强大的UNI×系统工程师和Java/×ml开发工程师队伍,在长期的运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运营经验,开发支持客户服务的软件产品。以信息的权威性、客户服务的诚信、重技术的基因,硅谷动力品牌的美誉度、公信力较高。 

未来发展

成为硅谷动力这个名字。

undefined


四、福利待遇:
1、薪资:提供区域内同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2、年终奖:根据每年的经营状况、目标责任书有关条款及员工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发放年终奖;
3、司龄补贴:在司每服务满12个月,发放每月100元的司龄补助;
4、五险一金:依据《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入职即购买保险;
5、另有:风雨同舟奖,每月康乐活动经费,培训进修。
硅谷动力拥有完善的规章制度,致力打造教导型组织,实行“家庭化”的管理模式,提倡“简单、和谐”的企业氛围,“公开、公平、公正”的职业晋升通道,公司目前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这里将是您施展雄才大略的舞台,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共续辉煌!

五、硅谷-新加坡NCS项目组招聘

岗位:JAVA开发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实施工程师要求:

1、2023届全日制专、本科

2、计算机相关专业,有JAVA/PYTHON等语言基础3、具备一定英语口语及读写能力

驻场NCS广州运营中心/新加坡总部(视签证定)4、

5、实习期150-180元/天

6、转正7000-10000元/月,补贴1000元左右/月7、实习后购买五险一金,一年后可转为外企正式员工

岗位细则

1、面向群体:23届专、本科(专科占比不超过30%),计算机类

2、JAVA、python等编程基础,热爱互联网软件行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进取心、责任心,并对生活充满正能量,对工作充满激情;

3、工作认真,协调沟通及学习能力强,具有对新技术的学习热情及能力:

4、有较强的分析问题,及逻辑判断能力,英语能力优秀者优先福利待遇

2023届招聘QQ群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