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大讲堂 >> 正文

我系毕业生参加正大集团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6日上午11:00,正大集团在T1-B103教室举办校园专场宣讲会,这次主要招聘生产储备,采购员,销售岗位,针对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专业。我系在校的大四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人事部唐翊莘通过正大集团的宣传片向同学们做了集团和公司的详细介绍,包括员工福利、职位要求、员工薪水、晋升空间等,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正大集团。紧接着,销售部区域经理向翔霖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随后,现就职于正大集团生产部的我系自动化专业2018届毕业生邓弘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正大集团的工作体验、收获和感悟,并欢迎学弟学妹们加入正大集团。宣讲会最后为答疑环节,正大集团代表们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问答。至此,本次正大集团校园宣讲会圆满落幕。

此次宣讲会深入加强了我校与正大集团的合作,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就业平台。(一审 高晨 二审 杨岁虎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