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大讲堂 >> 正文

工程与技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引导和帮助2021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指导毕业生正确择业工程与技术系于20201028午在学校第三教学楼D-2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芙蓉学院就业指导老师、实验室主任金科老师、工程与技术系主任唐晓蓉、工程与技术系党支部书记耿苇、系教务老师侯莉、系辅导员黄春辉以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专干黄春辉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个议程由金科老师对毕业生作就业指导,金老师分别从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求职应掌握的就业技巧、应了解哪些就业政策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个方面,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求职指导,如:知己知彼,了解应聘单位及岗位、了解用人单位在选人上的观念和方法,并针对性地做好求职简历格式和内容准备等,同学们积极和金老师互动,受益匪浅。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唐主任对毕业生作就业动员,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端正态度;认真准备、主动出击;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同时祝福同学们顺利毕业就业,大展宏图。

会议第三个议程由辅导员黄春辉老师对毕业生实习工作及就业证明材料等事宜、毕业生安全问题作出要求并提出建议;教务侯莉老师就毕业生学业相关工作,专业及创新学分是否修满,毕业论文答辩等事项作出要求并提出建议。

 

最后由耿苇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耿书记肯定了全体毕业生在大学期间的成长,很欣慰见证了大家一步一步慢慢成才;然后鼓励毕业生们从现在开始,在思想上、行动上把主要的重心放到就业工作上去,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最后耿书记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会议,更好地帮助毕业生们积极转变就业观念,科学规划未来。有助于毕业生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最后祝愿我们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