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大讲堂 >> 正文

芙蓉学院工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芙蓉学院工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1年10月22日,由芙蓉学院工学系承办的芙蓉学院工学系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文理学院船行楼二楼顺利召开,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芙蓉学院党委书记耿苇书记、就业指导老师芙蓉学院实验室主任金科老师工程与技术系西校区学工负责人杨岁虎老师,工程与技术系西校区教务侯莉老师,以及全体工学系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会议主要的目的是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毕业教育,树立正确的就业观

会议第一项,金科老师对毕业生作就业指导,介绍学校就业工作情况,解读就业政策,分析就业形势,指导毕业生应该做哪

些准备,以怎样的姿态步入社会。应该了解应聘单位、应聘岗位、准备好个人求职简历,就如何制作出好的简历以及就业面试等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他希望毕业生以良好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

    会议第二项,候老师分享了18级毕业生成长过程中的取得成绩,充分肯定了18级同学的优秀品质,详细讲解了毕业生接下来的学业安排、注意的事项和相关流程。

会议第三项,杨岁虎老师对于本届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作出了时间安排,就如何顺利毕业进行了强调说明,祝福毕业生能够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会议第四项,耿苇书记高度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绩,分享了优秀毕业生的事迹,倡导毕业生应该发扬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优秀品质,认清形势,积极应对,尽早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对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建议,对所有毕业生的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议第五项,我校的优秀校友为毕业生分享自身的经历,分析毕业生今后的道路应该怎样规划,并且分享优秀毕业生应珍惜就业机会,选择好自己的就业平台。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系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态度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工程与技术系

                                        2021年10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