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百舸争流 尽显风采--我系开展教师教学比武暨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系教师业务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夯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我系于6月28日上午8点30分在第一教学楼310举办教师教学比武活动,我系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系主任唐晓蓉主持。

周润苗、尹志康、马帅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试讲,唐晓蓉主任及教研室主任陈克飞、罗恺韵老师分别从教学素养能力、教学目标的把控能力、教学方法的运用能力、教学内容的传授能力、实际的教学效果方面,对三位教师进行了一一点评,对老师们的教学设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在场的其他教师倍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刻苦钻研、充实新知、提升素养、更新理念,在大赛中提升,在比拼中成长。析其意,明其理,更需践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系将持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动教学质量大提升、大跨越。(一审 李扬希 二审 朱立露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