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 --工程与技术系召开2021年上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28日,我系在工学系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系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唐晓蓉主任主持。

唐晓蓉主任向全系教师传达了学校及学院会议精神,并就开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一是做好“六个到位”、全力做好开学工作:课表到位、教室到位、学生到位、教材到位、场地到位、设施到位;二是强调第一堂课,所有老师须以非常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三是就2020年度系部目标管理工作作出了通报,并引用龙献忠校长的话“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就系部目标管理任务作出安排。

系党支部书记耿苇同志就学生工作、支部五化建设、党政工作、工会工作、德育工作、安全维稳工作分别做出部署及安排。最后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系教师要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全面推进我系发展。(一审 李扬希  二审 朱立露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