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员教师进寝室开展“书香芙蓉、我爱阅读”活动暨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从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以来,芙蓉学院党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的指示精神,分别在4月28日、5月5日晚开展了“书香芙蓉,我爱阅读”党员、教师进寝室与学生结对共建“学习型”寝室活动。芙蓉学院副院长杨立军,工程与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耿苇和党员教师、学生等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活动分两个时间段进行,杨立军等带队深入到东、西校区近百余间男、女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考研复习、大学英语四级和教师资格证考取情况,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积极备考。走访中,党员教师赠与每个寝室两本书籍,包括《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愿你的青春不负梦想》《名人传》《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等。党员老师们与学生促膝谈心,耐心解答学生学习、生活困惑,勉励同学们多阅读、读好书、善读书,多动脑,勤思考,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同学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牢记老师们的关心与嘱托,努力提升自我,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一审 高晨  二审 李扬希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