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喜报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20 [来源]: [浏览次数]:

获奖学生和指导老师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高晨)2022年6月17日至19日,“东方志远杯”湖南省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分区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办。此次比赛共有全省33所设置土木工程专业的高校共计95支参赛队伍参加。湖南文理学院芙蓉学院派出2支队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和二等奖,成绩在全省高校中位居前列。

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分别由20级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周怡、曾柳妍、何春榕和朱轲、何鹏、卿露组成。在副院长杨立军教授、尹志康老师和李灿老师的指导下精心备战,在比赛过程中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出色的团队合作,在理论方案设计、现场模型制作、模型加载等比赛环节中表现出色,两支队伍最终斩获好成绩。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为教育部确定的全国九大学科竞赛之一,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我院学生在此项比赛的获奖,说明了我院在大学生专业知识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协作能力培养上取得的成功。(一审 高晨 二审 耿苇 三审 杨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