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委员会组织部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晨)2020年9月27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委员会组织部向我院发来感谢信。感谢信首先对我院向和田推荐优秀学子,在招录期间全力给予帮助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与诚挚的敬意!

感谢信特别表扬了我院推荐的工程与技术系机械电子工程专业2020届本科毕业生王中鑫同学,志愿进疆长期工作,其思想积极、成绩优秀、素质过硬。

在感谢信中新疆和田地委组织部诚邀我校领导赴和田回访学生和参观考察,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交流、扩大合作,更好地做实做细招录工作和促进学生就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王中鑫同志系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责任心强,曾任系学生会宿管部副部长及班级心理委员,曾获得“校级优秀心理干部”、“校级优秀宿管干部”、“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他响应祖国号召,选择到和田建设边疆,共圆梦想,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哪里需要到哪里去”的远大志向和“强国先固边”的责任担当。他将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伟大的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谱写了一首青春的赞歌。

希望我系全体同学向王中鑫同志学习,学习他甘于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的精神。时刻牢记时代使命,为祖国的事业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牢记“博学弘文、明理求真”的校训精神,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实现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为母校增光添彩。

我系将继续积极响应新疆和田地委组织部号召,在2021年应届毕业的学生党员中加强宣传动员,解答相关招录政策,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志愿建设边疆,实现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审 高晨 二审 朱立露 三审 耿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