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工程与技术系“工学之星”评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塑造工学系人文精神,树立工学榜样和宣传工学人的典型事迹,积极引导工学学子树立崇高的理想、高尚的情操、坚定的信念,激励工学人努力学习、奋勇拼搏、发展特长、全面发展,树立工学系学子的标杆。我系通过开展“工学之星” 评选活动,用独特的精神文化带动全体同学形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展示工学系学子独特魅力,将工程与技术系优秀的文化品牌传承下去。

获奖名单

土木2102班吴红艳荣获学习之星称号。

软工2102班姜宇荣获科创之星称号。

软工2101班郭武荣获自强之星称号。

计科2101班李春燕荣获管理之星称号。

城规2101班戴湘怡荣获才艺之星称号

计科2102班张嘉玲荣获模范之星称号。

城规2101班钱锦涛荣获一专多能之星称号。

学生会办公室荣获团队之星称号。

书记总结:

耿书记在总结中对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讲到:“工学之星”评选活动的举办,促进了我系学生全面发展,进一步提升了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弘扬了团结互助、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并且教育我们要以脚踏实地、执著不息的精神面对学习工作,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大学生。广大工学学子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积极奋斗,勇担新时代重任。脚踏实地,步履不停,竢实扬华,自强不息!

在评比的最后,书记还为我们总结了三句话:一是终身学习,终身学习能够使我们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二是追求卓越,追求卓越能够使我们突破和创造奇迹;三是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不仅能培养其与人为善、乐于助人的美德,且能够促进其健康人格的形成,对其成人后走向社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具有重要作用。理解这三句话中的道义能够让我们受益终身!

活动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