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2023年上学期工程与技术系关于开展听课评课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领导和老师:

朝着学校转型规划目标前行,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我系工学、计算机教研室将根据新时代对新工科人才的需求,按照学院的办学方针政策,积极落实学院教研文件精神,为教师和学生创造优良的教学环境,为师生搭建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合作、相互提高的平台,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本期将一如既往地定期进行听课、评课活动,请教研室老师做好充分准备,积极参加听课评课活动,热烈欢迎甘院长、杨院长、耿书记和其他老师抽出宝贵时间指导听课评课活动。

一、活动时间:

第一次听课评课活动计划安排在第4~6周内完成,其他活动另外择机安排。

二、授课教师及授课课程:

1、陈克飞 冲压工艺与模具设计

2、刘镇坭 土木工程制图

3、马帅 线性代数

4、尹志康 理论力学

5、曾经梁 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二)

6、陈晓玲 C/C++程序设计(二)

7、陈琰 计算机网络

8、周润苗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9、罗恺韵 JAVA程序设计

三、听课评课老师

工程与技术系所有教师和部分其他领导和老师

三、活动形式:

活动包括课堂教学和评议评价两部分,各位授课老师授完一节45分钟课的课程内容,其他听课老师按照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的各个评价项目标准给出自己的评价和建议,并可以提问。

五、活动具体时间及地点:

参见附件1

 

工程与技术系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