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热点专题 >> 正文

我系举行配音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学生更加深刻的理解新时代党的建设,让党的精神更好地走进并融入大家生活之中,加强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意识的引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因此开展了配音活动。

活动过程:

配音既可以作为一种职业,也可以作为一种学习语言艺术的方法。尤其是对于大学生而言,学习配音能够极大地调动我们的积极性,激发学习语言的兴趣,是一种提升我们语言素养的行之有效的新式教学方法。此次比赛可以激发对配音喜爱,同时也是肯定自己的见证。

台上的同学们完全没有因为在现场配音而感到紧张怯场,一上场就立马投入到角色中,随着影视片段的节奏,时而庄重严肃,时而满含热泪,让台下的评委老师们和同学们身临其境,大家也用阵阵掌声认可台上同学们的表现。

获奖名单:

一等奖:戴永康 何录惠 张弘承 张童 李钰 刘理国

二等奖:钱锦涛 张嘉玲 戴湘怡 张园园 张盼霖 梁陈婧

羊紫瑶 汪彦孜 邹旗旗

景铄茜

三等奖:刘亮 石晶晶

雷心雨 邓静

杨胜男 邓妍 吕展 赵天籁 杨倍园

李恒毅 张静

优胜奖:邓亮凤 王静 文曾娜

戴春豪 郭蒙

涂芷萱 刘依婷

胡小慧

活动总结:

杨岁虎老师对此次配音活动大赛进行了发言总结,首先肯定了本次大赛的所有参赛同学,其次讲述配音能够很好地锻炼人的模仿力、专注力、观察力、协调力和领悟力。通过以电影为载体,用配音大赛这种独具魅力的方式,来锻炼广大学生的语言能力,彰显语言的才华魅力,让参赛者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口才和临场应变的能力,让我们看到了芙蓉的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有效的推动了我院精神文明良性进步。

活动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