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日活动 >> 正文

2019年芙蓉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第五次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4日15时芙蓉学院第五党支部工学系全体党员,梅晓勇院长在工学系党支部学习阵地召开了2019年第五次党日活动

一、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专家学者表示,主题教育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明确要求,以有力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是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任务、针对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特点提出来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要全面把握,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二、学习湖南文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文件中提出了学习目标,规定了学习内容,制定了学习形式,作出了学习安排,提出了学习要求。

三、认真学习中共湖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湖南文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强化主题教育组织领导,突出抓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

工作要求:

(1)层层压实责任

(2)强化督促指导

(3)加强宣传引导

(4)力戒形式主义

四、芙蓉学院党委会议纪要


一审 朱立露 二审 杨岁虎 三审 耿苇